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建行荆州分行工会举办“三•八”春天乡村郊游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3-13

 

     38,建行荆州分行工会举办“三.八”春天乡村行郊游活动,来自城区一线网点和分行本部一行60多位女同胞,迎着春天明媚阳光,踏着万物复苏的节奏,来到岑河镇秋收农庄。
    
集体活动第一个环节,大家首先推选了覃梦、韩丽、刘娇、罗云娥、刘蕊6位为今日“最佳靓丽服装奖”获得者;第二个环节是荆州分行“紅娘帮帮团”成立一周年之际,首次评选了“最佳红娘牵线奖”,梅晓静、李秋红、蒋春莲、赵琼4位大姐,积极为青年员工牵线搭桥获此殊荣;第三个环节现场进行了“关爱女性,法在你身边”有奖知识问答,大家积极举手抢答,唐昌荣、吕操芳、张家美、汪纪文等6位获得“最佳魅力展示奖”;第四个环节由李华、刘怡分别朗诵《女人如花》、《建行姐妹赞》两首诗。自由活动时,大家纷纷三五成群踏青赏花摄影,交流红娘牵线信息,在返城车上还兴致未尽,高歌一曲《鸿雁》。(市直属工会,荆州建行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