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沙隆达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3-10

 

近日,沙隆达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开展女职工安全知识讲座暨仿宋字书写规范比赛活动,开了应届国际“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女职工安全作业意识,公司安全处安全员胡军应邀为到场的60多名女职工讲解了安全作业、规范穿戴劳动防护用品的重要性,通过事故案例分析,警示女职工们在工作中一定要精心、细心、耐心,冷静应对事故处理。

讲座之后,公司女职工委员会结合“精细化管理”要求,组织64名女职工现场进行了长体仿宋字书写规范比赛,在短短的一个小时比赛时间里,女职工们按照要求,利用给出的仿宋字样本和比赛用纸,一笔一划,仔细书写,这既丰富了女职工们的节日生活,又提高了岗位操作记录规范化水平。

安全生产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安全文化已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安全教育、百科知识,组织全体女职工参加了知识问卷答题活动,还特别举办了以“暖暖的家”为主题的家庭安全文化征文、绘画活动,共同构建沙隆达公司家庭安全文化,实现家庭幸福与企业发展共赢。

在此之前,还评选表彰了2个“巾帼建功”文明示范岗、10名“巾帼建功”能手,4名“优秀女职工”工作者,并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女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工业制造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