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长江局召开全市长江河道系统2017年工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3-10

 

近日,市长江局召开全市长江河道系统2017年工会干部培训会暨工会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荆州市总工会全委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会工作,部署2017年工会工作任务。

会议邀请市总工会陈群超部长对省总工会“2号文件”《湖北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并回答了各单位关于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相关问题;市总工会助理调研员郭立就基层工会《职代会程序内容及规范》进行了专题授课。

市局副局长孟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系统各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干事及财务人员参加学习培训会。(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