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首届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评选结果出炉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3-08

 

为进一步繁荣和发展我市职工文化,展现我市职工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用书画摄影艺术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推出一批我市职工文化精品,去年7-12月荆州市总工会在全市职工中组织开展了荆州市首届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

在全市各级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广大职工踊跃参与,活动共收到各地各单位选拔推荐优秀作品600余件。经活动评审委员会专家认真细致评审,评选出书法类作品一等奖15件、二等奖19件、三等奖32件、优秀奖15件;美术类作品一等奖10件、二等奖11件、三等奖14件、优秀奖5件;摄影类作品一等奖15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29件、优秀奖28件,荆州区总工会等9家单位获荆州市首届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优秀组织奖。

(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