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3-07

36,荆州市总工会在佳海义乌小商品城举办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女职委副主任葛艳平、邓黎及市总相关负责人参加纪念活动。

纪念活动由高启秀主持,葛艳平宣读了全总和省总关于表彰2016年度“湖北五一巾帼奖”、“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湖北省职工和谐家庭”的决定,荆州市妇幼保健院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两湖绿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荆州市金色家园老年公寓服务管理部荣获“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荆州市奥达纺织有限公司李丽、荆州市公安局张丹丹、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沙市百货连锁分公司黄娅、石首市人民医院裴晓贤荣获“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邹战洪、荆州市乾盛纺织有限公司方金蓉、荆州中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杨五先。这三名同志荣获“湖北省职工和谐家庭”称号。市总领导为被授予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官庆军在活动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市总工会对全市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说,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的目的就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大力宣传依法治国理念,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和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及特殊权益,展示广大女职工在积极参与五个文明建设,在服务荆州十年大振兴中不断创新、积极探索、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精神风貌,弘扬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格魅力。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太极拳(操)展示,歌舞表演,女职工法律法规宣传咨询、女性身心健康服务、趣味运动等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的近千名女职工的积极参与。(女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