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区举办机关事业单位“工间操”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3-02

 

 

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营造浓厚氛围,掀起新一轮创建热潮,28日,由荆州区总工会举办的荆州区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工间操”大型比赛活动在火车站广场进行,荆州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昌俊宣布活动开幕,区长夏光宏致辞,区委副书记王敏主持活动,李学军、谢清、朱翊、郭磊、谢云圣、张毅、杨红娟、郭熙胜等区领导及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区健身活动全覆盖,进一步营造声势,振奋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及群众积极参与“创卫”工作,做到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奉献,来自全区区直机关事业单位近2000人在广场上参加比赛。

比赛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磊带领参赛人员开展“创卫”集体宣誓,所有参赛队员同时举起右手共同宣读了“创卫”誓词,在洪亮的宣誓中表明自觉、主动、积极行动起来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的决心,建设美丽家园。

本次“工间操”以第九套广播体操科目比赛,来自全区区直70家机关事业单位的47支代表队分12个场次分别进行展演。赛场上,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斗志昂扬,动作整齐划一,跟随着广播操的音乐节奏,伸臂、扩胸、踢腿、弯腰等,把一个个动作做的舒缓流畅、张弛有度、规范准确,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2个小时激烈角逐,实验中学、区人社局、荆州小学、实验小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