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工会举办“互联网+”微信终端培训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2-23

为了进一步推进荆州工会“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2017222日,市总工会举办了全市工会“互联网+”培训班,重点对微信平台管理和信息发布操作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总结了前阶段全市工会互联网工作,重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即一要全媒体宣传、二要全平台运行、三要全项目服务、四要建成大数据、五要强化队伍建设、六要强化制度建设。周主席特别强调,2017年全市互联网工作重点抓用,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好“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功能作用,积极推进工会服务项目网上推送、工会业务网上运行,实现工会工作从线下向线上聚集,着力推动网上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市区、开发区分管领导及系统管理员;市直产业工会主席80人参加培训。(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