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直属工会走访企业接地气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2-21

217,荆州市直属工会一行到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召开工作座谈会,就2017年荆州市直属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并听取了荆州公司对市直属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荆州热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罗则红以及工会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直属工会主席郭立对2017年市直属工会在工会规范化建设、劳动竞赛技术比武、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服务工作和宣教文体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希望,荆州热电公司作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要不断总结经验、分享经验、发挥自身优势,更进一步加强与市总工会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工作更上一台阶。会上,对荆州热电公司在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和疑问,进行了答疑解惑。荆州热电公司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表自己想法,希望市总工会在“荆州工匠”等先进评选后,要以点带面,发挥其更大的作用。也建议市总工会提供企业之间互相交流学习的载体,有利于企业之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市直属工会到基层企业座谈,与企业零距离接触交流,有效传达了市总工作精神,听取了基层企业的声音。这种接地气的形式,有利于市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也促进企业工会明确工作思路,抓住重点,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提高工作成效,得到了企业的好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