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向斌副市长到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2-16

216上午,市政府向斌副市长率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启斌、市政府办公室郑俊一行3人到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市总机关7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向斌充分肯定了全市工会工作,要求市总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经济社会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工作中心,找准切入点,讲政治、强服务、促提升,努力在推进壮腰工程“十年大振兴”中发挥好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汇报了市总工会2016年各项工作情况。(市总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