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领导春节慰问困难劳模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7-02-06

新春佳节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困难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市总领导官庆军、张征军陪同慰问。

谭红年是荆州区天力纺织公司下岗职工,因患重病做手术花费了高额的医药费,目前双职工下岗无收入,生活十分困难,身体状况差,小孩读书负担较重。吴部长充分肯定了劳模们在各自岗位上拼搏进取、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向她致以新年的问候,详细询问了她目前的生活情况,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还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劳模和困难职工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