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开发区总工会“送文化进企业”慰问活动获职工广泛好评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1-25

2017年元月份以来,荆州开发区总工会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和企业的需求,由宣教部组织选送精彩的文艺节目参加企业的年会演出,获得企业和职工广泛好评。

“送文化进企业”慰问活动从115日中午在宁波双林荆州分公司拉开帷幕,先后在沃特玛荆州公司、湖北五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荆州市祥达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一曲自主创编的歌舞《荆州美》,向开发区新建企业的年青职工展示了荆州的风土人情和特色传统文化,加深了外来职工对荆州的了解和认同;特技《明星秀》、《梦幻魔术》、《特技飞车》、《泡泡秀》等节目,表演者精湛的演技以及与职工充分的互动,在扣人心弦的同时,赢得现场一阵阵掌声。特技表演者身上体现的“工匠”精神,让职工在娱乐之中,也深深体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重要。

“送文化进企业”慰问演出是荆州开发区总工会2016年工作的一种尝试,对于节目的产生,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职工,更好地挖掘和满足基层单位的需求,还有待进一步探索。(荆州开发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