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松滋市“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1-25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松滋市“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劳模代表,向全市劳模表示亲切关怀,致以新春问候。

“您是松滋人民的劳动楷模,是松滋优秀人才的杰出代表!”123日上午,市委书记李恒到白云边公司走访慰问全国劳模熊小毛,悉心询问他工作生活情况,对熊小毛为松滋经济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

118下午,市长伍昌军到刘家场镇桃丰村走访慰问省劳模蔡秀明,鼓励蔡秀明要扎根农村工作,当好带头人,要加大工作力度,在强村富民、完善农村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加强农村基层党建上下功夫,努力取得新成效。

118下午,市委副书记李静芹到刘家场镇邮政支局走访慰问全国劳模胡朝明,在与胡朝明的亲切交谈中,李静芹对胡老评价到:“工作时是劳模,退休后是骨干!”她叮嘱刘家场镇党委政府要多关心退休干部生活,加强老年文体活动场所建设,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117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茂安、市政协副主席易文慧到望春花公司走访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刘为荣,在刘为荣工作车间,赵茂安详细了解她工作及身体状况,要求工会和企业对劳模、一线职工要倍加关心关怀,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大力宣传劳模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良好氛围。

119上午,市政协主席卢家国在省特等劳模辛志英的家中,卢家国拉着老人的手亲切唠起家常。他说,老党员、老劳模为家乡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现在松滋的变化日新月异,也要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122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刘红星到自来水公司走访慰问省劳模杨序震,刘红星紧握杨序震的手说:“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时代的楷模!我们工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号召全市职工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立足本岗,奋力拼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