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慰问福田寺镇柳湖村困难户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1-24

11819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率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分别对福田寺镇柳湖村贫困户、困难户、老党员等40户群众送去慰问金,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吴莉出席活动。

55岁的困难群众匡翠告家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了解到匡翠告身患重病,不能做重活,家庭收入困难,2016年,他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承包20亩水田,进行稻虾连作,预计明年可获利8万余元。官庆军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要对未来充满希望,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多关注、关心这些困难家庭,及时解决困难群众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该享受的政策一定要让他们享受到,让困难家庭早日走出困境,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

官庆军还来到60岁的贫困户柳贤德家中与柳贤德一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在冬季多注意身体,嘱咐相关部门要在生活上多关心帮助贫困户,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2016年市总工会、市劳动就业管理局驻福田寺镇柳湖村扶贫工作队,曾先后多次到福田寺镇开展慰问活动。20168月,市总工会还为当地暴雨受灾群众解决了20万元的救灾扶贫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