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白云边酒业春节前送温暖,浓浓关怀显真情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1-24

 

春节前夕,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扎实开展全方位,多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为困难职工家庭送去浓浓的关爱和满满的祝福,让“家园”氛围成为这个寒冬最温馨的暖流。

112起,公司工会率先启动“大走访、大慰问”活动。组成由党委成员带队,车间、部门领导,工会干部的参加的14个慰问组分头奔赴124名困难职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正值三九时节,寒气袭人,慰问组成员冒着严寒,顶着霜风深入每一位困难职工家中,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家庭情况,患病职工的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整个活动共送去慰问金87500元。

 18日,白云边集团行政总监李敏专程从武汉赶赴松滋,对22名特困职工、退休老劳模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李敏一行顾不上车马劳顿,一到松滋就投入到慰问当中,先后驱车前往老城镇、新江口镇、涴市镇、常青藤福利院,荆州市肿瘤医院,为困难职工家庭带来集团领导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共送去慰问金119000元。在贫困职工望宜迁的破旧的屋檐下,在患病职工董存峰的家里,在职工王军家属的病床前,处处都留下深情的脚步。每到一处,李敏都嘘寒问暖,关怀备注,语重心长地勉励大家一定要树立信心,有勇气战胜病魔,克服困难,好好生活。集团公司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困难、渡过难关,让白云边人的日子越过越好!

 20日,公司工会开展退休职工专项慰问活动。工会领导走访慰问30名困难、患病退休职工家庭,为大家送上慰问金共计18000元。安排专人为338名退休职工人均发放400元春节慰问金及年关福利物资,共发放慰问金135200元,年关福利338份。

“家园文化”是白云边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白云边始终坚持将困难职工的帮扶作为践行“人本”理念的重要举措,先后通过设立困难职工救助基金、开展金秋助学、节日慰问等一系列精准扶贫措施,做实、做细、做透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让大家温暖小家,打造出和谐幸福家园文化。(湖北白云边酒业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