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及各级劳模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1-23

 

 

近日,由荆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胡培中带领的区总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我区部分劳模和部分困难职工,并为困难职工及劳模送去慰问金及生活必需品。

胡培中一行先后看望了全国劳模黄虎成及省劳模曹安华,详细询问了劳模们的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并为其送去了慰问金及生活必需品。胡培中表示,全区各级劳模是社会的宝贵财富,都在各自岗位上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很多劳模在退休以后仍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社会做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劳模是一面旗帜,新时代更需要弘扬劳动模范精神,希望全区各级劳模能够发扬劳模精神,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更大贡献。

春节期间,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区总工会积极筹措资金13万元为全区各级困难劳模送去温暖,筹措资金30万元为280名录入帮扶电子档案中的因大病、子女上学等特殊原因导致生活特别困难的职工进行帮扶救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