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2016年度工会协理员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1-22

    

        1月19下午,江陵县总工会工会协理员2016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在江陵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江陵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和9名工会协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云坤主持。

       首先,9名工会协理员分别作了工作述职。他们从本职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采取的措施、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改进措施等进行了述职。

       其次,开展了民主测评。测评分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档,由江陵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测评和9名工会协理员相互测评得出最后的测评结果。根据测评结果,将对评为基本称职、不称职的人员进行诫勉谈话,连续两年被评为不称职的人员将解聘。

       最后,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贵庭对9名工会协理员进行了集中谈心。他充分肯定各位协理员在2016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位协理员要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进一步端正心态、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职责,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找准身份定位;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三是扎实履行职责;四是严格遵章守纪;五是积极要求进步。

此次工会协理员年度考核工作全面反映了我县工会协理员的工作情况,为协理员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提供了机会。同时表明,江陵县总工会工会协理员管理工作逐步走上了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为进一步促进我县工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