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夏永家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1-20

19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一行到监利看望慰问夏永同志家属,并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金。

在夏永同志家中,官庆军将荆州市政府关于追授夏永同志“荆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证书、文件、奖章交到夏永妻子手中,仔细询问了夏永儿子的现状,叮嘱夏永妻子要注意身体,好好培养儿子,让他早日成才。荆州市公安局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2016111,夏永同志做完心脏植入支架手术4天后便返回工作岗位。1123寒潮来袭,他前往交警大队领取防雪抗冻物资途中,突发心脏病被送往医院救治,1330分,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年仅49岁。

据了解,夏永同志牺牲后,荆州市人民政府作出决定,追授夏永同志“荆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向他学习。(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