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洪湖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朱步洲慰问全国劳模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1-19

 

117下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洪湖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朱步洲带领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杜光春、经审委主任曾琴走访慰问了我市全国劳模谢爱娥。

朱常委一行来到滨湖办事处船头嘴渔场,登上谢爱娥船上诊所,亲切询问谢爱娥的工作、生活情况,提前向她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祝福和慰问金。朱常委勉励她要继续发挥全国劳模的表率作用,继续努力学习医学知识,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积极向广大渔民宣传防病抗病知识和卫生常识,为更多渔民患者解除病痛,以实际行动诠释劳模精神。

慰问时,朱常委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关心、尊重劳模,弘扬劳模时代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洪湖市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