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两节”送温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1-18

     

 

11617日,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带队先后到楚都学校和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慰问农民工活动,为300名农民工送去6万元的爱心礼包,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给慰问对象送上新春祝福,拉开了“两节”送温暖活动帷幕。

按照市总“两节”送温暖活动安排,118日到25日,市总将对困难群体开展集中走访慰问。一是市总工会领导、机关干部与困难职工结成对子,一对一开展帮扶慰问;二是对符合全国工会帮扶管理系统条件的市直建档困难职工进行慰问;三是对困难工会干部进行慰问;四是对困难劳模进行慰问;五是对停产、半停产和生产经营困难的中小企业进行慰问;六是对市总工会精准扶贫联系点和社区联系点进行慰问。

春节期间,市总发动工友自愿者为约30名患大病特困家庭、孤寡老人、劳动模范及双职工家庭等特殊群体送家政服务;参与人社部门组织的“春风送岗”招聘会;充分发挥好市总职工服务中心、12351职工维权热线和网上工作平台作用,受理职工各类利益诉求,为广大会员和困难职工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服务。

为安排好2017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市总工会早动员、早部署、早安排,市总本级筹集送温暖资金约500万元,帮扶人数约3000多人。市县两级工会多方筹措送温暖资金1000多万元,将有10000名以上困难职工、农民工以及困难劳模得到帮助,为历年之最。

目前,荆州工会的“送温暖”活动已经成为党委重视、政府支持、社会参与、职工受益的民心工程,成为展现工会作为、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品牌,在全社会树立了良好形象。(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