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沙市区总工会积极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1-16

 

2017112日,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走进市级困难劳模田生秀家中,详细问讯了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送上新春祝福,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温暖送到劳模手中。在充分肯定劳模为沙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要求区总工会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努力为劳模服好务,关心、关注劳模群体。春节前夕,区四大家领导将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区部分全国、省市级困难劳模,营造全社会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做劳模的良好氛围。

为了做好2017年“两节”送温暖帮扶工作,沙市区总工会积极筹资,通过向上争取、本级筹措,筹集帮扶资金 43.4万元,覆盖各级困难劳模 107人、困难职工(女职工)、农民工277户,为他们送去春节祝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沙市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