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洪湖市总工会“冬送温暖”进企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1-16

 

112,在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杜光春的带领下,机关工作人员一行到洪湖市双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济安堂药业有限公司、湖北远春集团、湖北长江石化设备有限公司等十多家洪湖市重点企业开展“冬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每到一个企业,他们都深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困难职工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工作,发挥自身价值,同时督促企业要时时关心职工生活问题,要多关心企业员工的生活,不得以任何理由托欠职工工资,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安吉祥和的新春佳节。(洪湖市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