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举办市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为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凝心聚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2-30

 

 

1230下午,市总工会召开本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介绍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和解读了市委书记李新华代表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强调了报告中关于工会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并结合工会实际,安排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明确工作目标、狠抓任务落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为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建功立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的有关纪律要求,集中观看了纪录片《警钟》。(市总办公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