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抓紧抓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2-28

1227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四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官庆军要求,要把学习宣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各级工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委各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领会精神实质。同时各级工会要加大宣传,推动会议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把全市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官庆军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理念,进一步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切实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平台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一极两中心”、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了具体的部署。(市总机关党委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