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洪湖市总工会举办“互联网+”服务职工信息化建设培训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2-22

12月20日,洪湖市总工会举办“互联网+”服务职工信息化建设培训班。湖北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彭昕负责讲解。来自全市市直、乡镇区办单位等近120余人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互联网+”服务职工信息化建设作了详细讲解及操作。“互联网+”平台以困难职工帮扶为重点培训内容,此外还对工会组织建设、劳模服务、小额贷款、法律援助、劳动争议调处等功能以及对工会会员信息等相关数据进行了讲解。

    市总工会领导指出,“互联网+”平台系统是省总、市总的一项重点工会工作,是以省总为主导、市为中心、县市为载体,层层逐一与710“互联网+”公司签订合同,足以表明省总、市总对“互联网+”工作的重视。要重视“互联网+”服务职工信息化建设工作,扎实落实本次“互联网+”工会工作。(洪湖市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