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领导慰问精准扶贫留守儿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2-15

1215,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邱红与湖北安良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周筠等一同前往市总精准扶贫点----监利县福田寺镇,为十姓小学的留守儿童捐赠80套崭新冬装,表达对留守儿童的关心与爱心。

捐赠活动在十姓小学的操场进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发表了讲话,她对湖北安良百货公司、监利县新华书店等单位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好时光,好好学习,用优秀的成绩回报关心他们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市总女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