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区总工会召开2017年度元旦春节送温暖工作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2-14

 

1213上午,荆州区总工会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元旦春节送温暖工作会议,各镇办场及城南开发区分管工会工作的党委委员和工会主席,部分区直单位工会主席共50人参加,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芝武主持。

李芝武同志要求,两节困难职工帮扶一定要与精准扶贫结合起来,按照要求,把确实需要帮扶的困难职工登记起来,确实给最困难的职工进行雪中送炭,确保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他强调,一定要按照程序,进行公开帮扶,阳光帮扶、廉洁帮扶,全区各级工会组织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要将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廉洁帮扶。

会上,还就互联网+、报刊杂志征订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荆州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