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全市公安机关社区民警大比武决赛评出10强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2-12

 

   128,荆州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社区民警大比武活动。本次比武活动由荆州市9个县、市、区公安()局经过层层选拔选送的10名社区民警同台比拼,汇报社区工作成绩,交流心得体会。荆州市公安局还专程邀请长江大学副教授崔青山,荆州晚报副总编辑朱景茂等专家组成评委组,现场对参赛选手讲演内容、综合表现、PPT效果三部分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

“警校共创”、“社区微警务”、“四老服务组”、“五心服务工作法”等这一组组响亮的品牌在基层绽放,小小社区成为民警建功立业大舞台,让民警成为社区居民的贴心人、亲民大使。经过两个小时地“较量”,大比武活动决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荆州开发区分局窑湾派出所渔龙桥社区“80后”民警刘博汇报的《“社区微警务”传递指尖上的平安》斩获第一等奖。通过大比武活动,参赛的社区民警生动地展示了社区工作的成绩。

荆州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局分管治安工作局领导、治安大队长,荆州中心城区派出所所长、社区民警及市局机关部分民警300余人参加活动。(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