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直农业系统开展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2-12

   为进一步推动市直农业系统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氛围,近日荆州市农业局在恒大金名都举办了市直农业系统干部与职工共同参与的趣味运动会。荆州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君,荆州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宣传部长何建平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10支参赛队伍近200人参加,7个项目: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跳绳接力赛、踢毽子比赛、自行车慢骑赛、两人三足赛、端乒乓球比赛、趣味拔河赛。

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市直农业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干部职工间团结协作的精神,达到了锻炼身体、娱乐身心、营造气氛的效果,同时也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健康。让干部职工释放工作中的压力,尽情享受了生活的无限乐趣。(荆州市农业局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