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沙市区教职工工间操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2-07

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充分展示我区教职工精神风貌。123日,沙市区总工会、沙市区教育工会在沙市中学体育馆联合举办了“2016年沙市区教职工工间操比赛”。来自沙市区中小学幼儿园3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旨在树立全区教职员工热爱生活、尊重生命、奉献事业的健康理念,引导教职员工更加关注身体健康、更加关注生活品质。各参赛队高度重视,校级干部带头参加,教职工热情投入,参赛人数达2000人,占沙市区教师总数的68%,真正体现出“全民运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生活理念。比赛中,队员们饱满的精神状态,精心设计的比赛动作和极具观赏力的队形变换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沙市教育人敢于创新、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沙市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