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2-06

作为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122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硕士研究生导师   彭开智副教授作报告。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报告会。

彭开智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成果等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的主要精神和要求。报告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

官庆军同志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向党中央看齐。要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深化工会系统党风廉洁建设推向深入。要进企业、进车间,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基层延伸,坚定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履行好“带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总机关、二级单位党员干部及离退休干部代表近50参加报告会。(市总机关党委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