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开发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2-02

 

1130下午,在江津路奥体中心,开发区总工会、开发区五创办共同组织开展了以“创卫路上,快乐奔跑”为主题的全民健身冬季职工长跑活动,来自开发区27个机关事业单位和四个乡镇场的31支代表队共500余人参加,分男子5公里40岁以上及以下,男子3公里40岁以上及以下,女子3公里38岁以上及以下,女子5公里七个组别进行了比赛。

本次活动职工群众的参与面之广,参与热情之高超出预计,一些单位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几乎是全员参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患病休养中的规划分局女职工郭庆,自愿参加到活动中来,让大家深受感动,更加体现了全民健身活动的重大意义和职工群众的参与热情。本次活动也是开发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由总工会牵头组织开展健康促进行动的一次重要实践,充分展现了开发区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的意志品质,为全民健身、提升素质、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荆州开发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