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石首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财会知识培训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1-25

 

 

1122,石首市工会财会知识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办区、市直部门、机关、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两新组织等单位的工会主席和工会财会工作者以及市国税局系统的税务干部和税收管理员共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出席培训班并讲话,易礼明的讲话从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工会工作的责任与担当和群团组织的改革三个方面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实用的工会政策理论课,讲话连天线接地气,确切务实,指导性强,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国税局工会主席田升赣同志专题讲解工会经费国税代征的相关政策规则和操作规程,市总工会财务部部长陈劲同志着重就基层工会财务管理核算及相关政策法规作系统辅导讲座,两个方面的授课,为全体参训人员传授了很多的专业理论知识,培训期间不少学员互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很有意义,非常必要,收获很大,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很好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努力为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利益切实履行好自己应尽的职责。

为期一天的工会财会知识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简短的培训为提升工会干部专业素质,加强基层工会财务管理,规范工会财务核算体系,维护工会合法权威,促进全市工会事业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石首市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