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党风廉洁建设进行部署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1-24

1124上午,市总工会党组召开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专题会议,总结分析2016年党风廉洁建设责任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工会系统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王经砺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上,官庆军同志代表市总工会党组对2016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一年以来,市总工会党组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讲规矩守纪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监督防控,着力打造清正廉洁的工会队伍,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各位党组成员就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分管工作党风廉洁建设风险点防控情况、分管工作在党风廉洁建设方面的薄弱环节和解决办法等方面的汇报。

王经砺同志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2016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成效,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在四个方面持续用力,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压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二是在提高理论素质、加强党性修养方面还要加强;三是严肃政治纪律,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四是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

官庆军同志最后强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一是持续不断地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不仅要机关学,还要带领职工学;二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的笼子”;三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四是进一步落实好“一岗双责”;五是要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六是要结合群团改革,以党风廉洁建设为抓手,增“三性”、去“四化”,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市总工会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