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江陵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工会主席培训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1-21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工会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工会干部队伍,1117日,江陵县总工会在县教育局七楼会议室举办了为期1天的全县工会主席培训班。来自全县10个乡镇、农场管理区、经济开发区、县直各部、办、科局(行、公司)工会主席、规模企业工会主席、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工会协理员近12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湖北省工会干部学校讲师罗远业、单真分别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解读》、《扎实推进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等工会法律、理论和业务知识进行了讲授,培训课程紧密联系当前工会工作实际,使培训学员进一步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工会工作法律、理论和业务知识,为今后履行工会主席职责、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奠定了基础。
   
江陵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总工会主席朱瑞模出席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