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松滋市举办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1-17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羽毛球运动水平,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号召更多的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1112日至13日,松滋市总工会、市教体局联合举办了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在历时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市的15支代表队、124名职工热情参与、切磋球技,他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尚。

比赛分设了男子、女子单打比赛和团体赛项目,经过淘汰赛和分组循环、交叉赛的激烈角逐,白云边酒业职工肖伟和言程中学职工张蕾分别获此次比赛的男女子冠军,白云边酒业职工羽毛球队将此次比赛的团体冠军一举揽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