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代表队在湖北省第四届排舞大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1-15

    强身健体,炫舞时尚。1111,湖北省第四届职工排舞大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0支代表队共430名选手同场竞技。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荆州市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了地方组别中年团体组一等奖,混双一等奖,男双一等奖,女双二等奖的好成绩。此次活动中,荆州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全市各基层工会选拔了24名有基础的文艺骨干职工组成代表队,在业余时间集中刻苦排练。比赛场上,他们以美轮美奂的动作、多彩的舞姿、奇妙的编排,吸引了场内外所有评委和观众,赢得了评委的高分,迎得了观众的掌声。(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