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举办“工友牵手 圆梦真情”大型工友相亲文化节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1-15

    11月11,由荆州市总工会举办的“工友牵手.圆梦真情”2016荆州市第十届相亲文化节在荆州万达广场一号大厅举行,近千名男女单身青年相聚在一起,相互认识、交流、了解,寻找各自心仪的他(她)。

    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段昌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等出席活动。两名男女单身代表活动的参与者上台发言。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为荆州工友红娘志愿者队授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关注荆州广大青年职工的幸福婚姻,是工会组织的社会责任,市总工会联合多家单位成功举办了九届大型相亲文化节,参与人数累计超过10万人,成为我市规模最大、效果最好、影响最大的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已成为传承婚恋文明、促进沟通交流、构建和谐社会的品牌活动。荆州工友红娘志愿者队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效果,满足更多青年人交友相亲婚恋的需求。

    丰富多彩的互动节目,吸引了众多相亲者的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在一起彼此亲密接触、互动,增进了解,加深印象,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其中有多对青年男女达成了初步的交往意向,牵手成功。荆州工友相亲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企业和单身职工的欢迎,为了帮助单身职工早日寻找到心仪的对象,成家立业,市总工会不断适应时代的发展,创新方式方法,运用多种渠道和形式,建立活动阵地,利用网络优势,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为广大单身职工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市总女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