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江陵县总工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1-15

 

近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贵庭就县总工会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和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关键本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政治意识、核心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有序深入地开展学习教育。要抓住学习重点,以突出抓好《准则》《条例》学习贯彻为契机,不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夯实工会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践行信仰的思想根基。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认真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各部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清单,认真梳理,抓紧查漏补缺,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