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段昌林到荆州工人文化宫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1-09

117下午,荆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段昌林一行到荆州工人文化宫调研指导工作。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陪同调研。

段昌林一行先后查看了沙市工人体育馆、荆州文化宫乒乓球活动中心、职工游泳中心、职工培训中心等活动场所。在听取了荆州工人文化宫负责人关于文化宫基本情况介绍后,段昌林对文化宫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文化宫今后的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

段昌林要求,文化宫要做好“三个把握”、“五个抓好”。“三个把握”即:“把握文化宫的定位,突出公益性;把握文化宫的内涵,突出群众性;把握机遇加快阵地建设,突出硬件建设”。“五个抓好”为:一是抓好整体谋划,做好阵地布局规划;二是抓好资产管理,摸清底数,算好账;三是抓好深化改革,提升整体形象,增强吸引力;四是抓好发展,谋当前谋长远;五是抓好职工正常的保障,做好绩效考核。(荆州工人文化宫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