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松滋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1-07

114下午,松滋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有关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深学透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会议强调,工会干部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和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掌握精神实质,真正学懂弄通,持续推进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