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省总工会副主席刘晓林赴精准扶贫驻点村开展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1-07

113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赴省总工会精准扶贫驻点村——松滋市刘家场镇庆贺寺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生活保障部部长高仲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陪同参加。

刘晓林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3户贫困农民工家庭。这3个家庭中有重病患者,有身体残疾,有精神残疾,都是村里的精准扶贫户,他们的子女今年被纳入全省工会“金秋助学.圆梦行动”。刘晓林深入了解3家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振奋精神,过好生活,并教育子女发愤学习、全面发展、报效社会。刘晓林为每户送去5000元助学金。

刘晓林听取了镇村和驻村工作组精准扶贫的工作汇报。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驻村工作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最快的速度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以最大的力度协助驻点村强化扶贫脱贫的造血功能,三是以最真的情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中去,四是用最严格的标准树立良好形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