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选手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1-01

1031,参加2016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筑路机械操作工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挖掘机项目一等奖获得者胡德顺载誉归来。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联合为胡德顺同志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欢迎仪式。

市公路局纪委书记杨必勤介绍了此次技能大赛情况及选手情况。此次大赛为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国家一级类竞赛,于927日在广西柳州开幕,来自26个省市的近100名选手,在短短两天时间内进行了一场场巅峰较量。比赛项目分为装载机和挖掘机操作及理论考试,我市沙市区公路局职工胡德顺通过层层选拔代表湖北队参加挖掘机项目竞赛,最终通过垒钢柱、跨越障碍、推木头三个项目的巅峰对决,以理论100分、技能考核95分、综合得分96.5分的优异成绩,站上了荣誉之巅。

在一起观看了比赛中的精彩视频后,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向胡德顺表达了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交通公路工会在近年来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荆州交通公路部门有培养先进的土壤,以胡德顺为代表的一批优秀基层职工在土壤中生根发芽、发热发光;荆州交通公路工会组织建立了好的平台、好的机制,做真事、做实事,全心全意为一线职工服务。他表示,市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交通公路,并全力为胡德顺争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公路局高度重视技能人才的培养,在公路发展中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加大对全市机械操作手、养路工、筑路工的技能培养力度,每年组织和参加各类公路行业技术比武、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等活动,为基层公路职工提供了展示技能、交流技术、切磋技艺的大平台,培养了一批工作实践中的技术能手、高手,并多次在全国、全省性的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