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女班组长喜获铜奖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0-31

    日前,在湖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的第二届“奇志杯”女班组长岗位综合能力技能大赛上,来自各地市、企业组50支团队,137名选手报名参赛。大赛分理论闭卷笔试、无领导小组比赛、情景模拟比赛。

    经过四天激烈角逐,由市总工会女工部选送的来自市公安局、菲利华、中商百货的四名女班组长,代表荆州市女班组长参加了此次大赛,并取得了好成绩,中商黄娅同志荣获湖北省“奇志杯”女班组长岗位综合能力技能大赛“铜奖”,市公安局张丹丹同志荣获“三等奖”,公安局吴芳同志、市菲利华公司刘倩兰荣获“优秀班组长”称号,荆州市总工会女工部荣获团体二等奖。(市总女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