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蓝特集团举办商务文明礼仪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0-24

1022上午,蓝特集团工会联合会举办了“商务文明礼仪知识”培训。公司员工约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师申长霞教授通过幽默风趣的讲解和直观的图片展示,向大家介绍了商务礼仪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特点、遵循的原则等理论知识,全面讲述了仪表着装、交往举止、沟通礼仪、公务礼仪等基本常识,使大家了解了在各种商务活动中提升品位修养和个人魅力的技巧。培训过程中,申教授还穿叉了现场问答等互动方式,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与参与性,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商务礼仪知识的直观理解,收到好效果。

培训活动的举办有助于进一步促进员工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提高员工待人、接物、处事的能力,为提高公司员工的职业素养,提升商务礼仪水平,营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市总女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