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县市区工会主席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0-20

1018上午,荆州市县市区工会主席座谈会在松滋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国“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现场推进会和省总工会十二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现场观摩了松滋市总工会“互联网+”服务职工平台运行情况,各县(市、区)总工会交流了2016年重点工作、亮点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市总工会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作了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工会主席分别汇报了“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工作进展,介绍了工作特色、亮点,探讨了基层工会组建、维权帮扶、自身建设和工会经费使用等方面问题,分析了新形势下工会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对市总工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官庆军充分肯定各县(市、区)工会所做的工作,对全市工会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以贯彻落实全总、省总重要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指针,统领工会工作。二是以松滋市总工会“互联网+”服务职工平台建设为标准,树旗帜、立标杆,向松滋学习,向松滋看齐,以“必须做、必须做好、不做就要落后”的思想觉悟全力打造一流的“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三是以做好农民工入会、工会“三万”等活动为保障,抓好工会主职主业,倾力服务职工群众。四是以抓好工作创新、推动工作落实为要求,增动力,强信心,查漏补缺,夯实基础,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五是以工会改革为契机,持续改进作风,加强工会干部能力素质培训提升,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工会干部队伍。(市总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