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到监利县柳湖村开展“扶贫日”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0-18

 

    10月17,全国第三个“扶贫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林世和一行深入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的监利县福田寺镇柳湖村,开展“扶贫日”暨“精准扶贫你我同行”走访、督办和调研活动。

    官庆军首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关于驻村一年来的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和贫困村出列、贫困户脱贫情况及年内主要开工项目规划的汇报。官主席对工作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一是工作队和村两委对户脱贫、村出列相关资料整理查漏补缺,确保整村出列顺利通过验收;二是村委会要做好项目前期基础工作,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力争扶贫规划项目早日落地;三是工作队要拓宽思路,用足政策,对贫困户做好脱贫解困工作。听完汇报后,官庆军一行查看了光伏发电、村级文化广场、水蛭养殖等项目规划现场,并与监利县副县长游袤现场研究扶贫项目相关问题。

随后,市总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户并送去慰问金。

监利县副县长游袤、福田寺镇党委书记鄢来平陪同调研。(市总驻监利扶贫组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