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作品在第二十四届湖北职工画廊展中获奖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0-17

近日由湖北省总工会举办的“第二十四届湖北职工画廊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获奖作品在湖北省武汉科技馆进行展出。

    我市选送的美术作品《南国晨梦》获一等奖,《似水流年》、《行业秀》获二等奖,《人在旅途》获三等奖; 选送的书法作品《桃花园记》获一等奖,《四海五洲》获二等奖,《人间词话》、《送安敦秀才失解西归》、《曾淳诗》获三等奖;选送的摄影作品《龙舟竞渡》获二等奖,《艺》、《投入》、《老艺人》获三等奖。而且荆州市总工会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荆州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次“美术、书画、摄影作品展”,所有参赛作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职工,用最美的画卷、最美的文笔、最美的镜头宣传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示了我市职工的精神风貌。(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