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公路局在全省交通行业“品质杯”公路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0-09

在近日结束的第八届全国交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暨全省交通行业“品质杯”公路职业技能决赛中,荆州市公路局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二名,由沙市区和监利县选派的6名选手参加挖铲运机械(挖掘机、装载机)和养护机械(挖补坑槽)决赛,杨远新、毛国军获挖补坑槽项目第一名;王盛世、胡德顺获挖掘机项目第一、第二名;李成华、马智昌获装载机项目第三名、第四名的好成绩。

全国交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由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举办,每两年一届,湖北地区选拔赛由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根据部联合文件要求举办。全省17个地市州、共计86名选手参赛。我市荣获第一、第二名选手将入围省集训队,10月份将代表湖北参加全国比赛。(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