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松滋市总工会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9-27

923下午,松滋总工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由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黄琼主持,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明会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内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传达贯彻了全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宣讲视频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真正学好、学深、学透;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重大意义和基本精神,增强学习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各项要求和党的纪律牢记在心;要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精神始终贯穿于工会各项工作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落实在行动上;每位干部职工要利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时间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结合自身工作,抓早抓小,提升执政能力和党风廉政建设能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