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全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与技能竞赛活动落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9-22

920,由荆州市卫生计生委、荆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以“竞技练兵,展我风采”为主题的全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与技能竞赛活动在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圆满落幕,来自8个县(市、区)和荆州开发区代表队共计44名优秀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参与城市全科医疗组农村全科医疗组社区护理团体竞赛等四个项目的竞技“比武”,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松滋市代表队获得团体组第一名,江陵县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左爱国、公安县南平镇卫生院伍晓、石首市东升镇卫生院李佳分获城市全科医疗组、农村全科医疗组、社区护理组第一名。

本次竞赛活动是“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和开展“社区卫生服务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在全员练兵的基础上,采取综合笔试、技能操作、知识竞答3种方式进行。通过开展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促使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熟练掌握常见病、多发病和诊断明确的慢性病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升基层卫生人员综合素质,提高居民对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满意度,进一步增强分级诊疗、基层首诊综合服务能力。(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